..這裡是亞利安外星人的地盤...= =


by moondee1982
カレンダー
S M T W T F S
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

夢中的真相?


這個...是今早我跟一個 J SLAVE的對話...
很白痴地...很認真地去討論夢裡到底真相是什麼...
...其實那明明只不過是個夢而已...*汗||b*

以下把那位 J SLAVE的暱稱呼為 "J SLAVE" ...XD






J SLAVE 說:


J SLAVE 說:
我夢到J了

RUBY 說:
我昨天夢到RYU..bb

J SLAVE 說:
這是詛咒嗎

RUBY 說:
然後我死命找INO...
因為是我的夢...所以努力想就可以實現..
但他也只是勉強出現一下...="=

J SLAVE 說:
...........

J SLAVE 說:
我的可沒這麼簡單

RUBY 說:
很白痴的夢....我看能不能寫在BLOG..bb

J SLAVE 說:
你知道我夢到什麼嗎

RUBY 說:
啥?

J SLAVE 說:
我夢到.....大P穿制服....

J SLAVE 說:
OJZ

J SLAVE 說:
還是女生制服 有裙子.....

RUBY 說:
誰不夢夢大P幹嘛..="=

J SLAVE 說:
就是前面一團亂的夢啊

RUBY 說:
你夢J穿裙子還差不多..='=

J SLAVE 說:
然後不知道胃什麼變成LIVE

J SLAVE 說:
而且是MIYAVI的LIVE.........

RUBY 說:
= =bbbbb

J SLAVE 說:
然後我就不知道和誰走入會場

J SLAVE 說:
之後我就發現J居然坐在前面...OJZ

J SLAVE 說:
大家就站起來 我就被大P的學生制服嚇到

J SLAVE 說:
突然就變成J坐在左手邊 但是中間隔了一格王八蛋....而且那人好像是你.....

RUBY 說:
人作夢的時間會斷斷續續...所以常導致我門的夢會上下不連貫吧..bb

RUBY 說:
靠腰啦!!

J SLAVE 說:
你自己說

J SLAVE 說:
你幹麻擋住我和J

RUBY 說:
我是坐在RYU旁邊!!!

RUBY 說:
我昨天夢的事我坐在RYU旁邊啦!!!!

J SLAVE 說:
誰理你

RUBY 說:
他還沒事一直笑我"那個是星星!!"...="=

J SLAVE 說:
怎麼會這樣啦

J SLAVE 說:
啥猩猩

J SLAVE 說:
你是猩猩唷

RUBY 說:
(媽的那個明明就是流星...它幹麻一直笑我說那是星星*青筋*)

RUBY 說:
它是白痴嗎?? 氣死我了!!

J SLAVE 說:
結婚都會遍蠢

J SLAVE 說:
你看開點

RUBY 說:
講得好像真的一樣...那明明就只是個夢..= =bb

J SLAVE 說:
那你幹麻認真的生氣

J SLAVE 說:
該生氣的是我吧

J SLAVE 說:
我800年才夢到J一次

J SLAVE 說:
你幹麻要擠在我們中間

RUBY 說:
靠腰那明明就不是我!!!!

RUBY 說:
就跟你說我做RYU旁邊!!!

J SLAVE 說:
真的嗎

J SLAVE 說:
好吧

J SLAVE 說:
那應該是離影

RUBY 說:
擠在你中間的一定是INO之類的挖溝啦!!

J SLAVE 說:
你屁

RUBY 說:
啥闢啦!!!

J SLAVE 說:
我中午就去買uv

J SLAVE 說:
馬的 受到刺激了

RUBY 說:
啥闢啦!! 我不會跟你換位子啊?!! 所以那明明就不是我!!

J SLAVE 說:
我是說INO之類的挖溝不可能

J SLAVE 說:
你已經被排除在嫌疑犯裡面了

RUBY 說:
搞不好是大P...

J SLAVE 說:


J SLAVE 說:
她做我前面

RUBY 說:
做你前面的是偽大P!! 要不然她怎麼可能穿制服穿裙子?

RUBY 說:
一定是大P~~ 旁邊坐著J又看雅的LIVE!!!!

J SLAVE 說:
我就跟你說他做我前面了

J SLAVE 說:
不然我怎麼會隊她的制服背景如此震驚


RUBY 說:
所以說是偽大P啊

.........


真是亂扯...講得好像真的一樣.....^^"
[PR]
by moondee1982 | 2006-01-26 11:58 | .LIFE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