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這裡是亞利安外星人的地盤...= =


by moondee1982
カレンダー
S M T W T F S
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

<   2005年 09月 ( 4 )   > この月の画像一覧

MOON~

中秋節~中秋節~~中秋節~~~**
~~中秋節~~中秋節~~~中秋節~~~~**

噢耶~
中秋節來烤肉~~
中秋節我們公司補假一天喔~~~ >﹏<9
中秋節就連放三天了耶~~
中秋節那天大家出來玩嘛!!
中秋節中秋節~
中秋節~中秋節~~
噢耶~中秋節~~**

所以說....
大家出來聚聚嘛~
人家已經好久不見大家了.... / __________ \

唉~
都聯絡不上.....T-T
(這樣會有被排斥的錯覺耶....bb)
[PR]
by moondee1982 | 2005-09-15 18:30 | .LIFE?
1、コンピュータに入っている音楽ファイルの容量(電腦中儲存的音樂檔案容量)

嗯...嗯嗯...*炸*
電腦壞了...也查不到啊~~~>"<
大概...二十幾三十幾G吧....="=bb
...不算少....

2、今聞いてる曲(現在在聽的音樂)

嗄? 現在?
呃....現在沒聽....^^"
不過昨天才換了FOOL'S GARDEN的"ON SALE"....
(那個讚耶~~!! >﹏<99)
不要小看他~~人家可是Lemon Tree的原唱呢~>/////<9


3、最後に買ったCD(最後買的CD)

呃....||bb
昨天買的亞細亞中國功夫啥啥的團....*汗* <-- (那是中譯)
好像叫ASIAN KUNG-FU GENERATION....
( 媽啦!! 沒事取那麼長的名字幹麻....="= )

4、よく聞く、または特別な思い入れのある5曲(常常聽或是有特別回憶的五首歌曲)

GRAVITY / LUNA SEA (定要的**)
Pieces / L'Arc~en~Ciel
I wish i had never met you / Inoran
(好樣的! 這很難耶!! *苦思*)
好吧加個 Won't leave my mind / Inoran....(因為很不幸的我只抓得出這首節奏吉他...然後就一直練="=bb)
啊啊~這麼一講又想到一首...In Silence / LUNA SEA
這首原本很喜歡...後來他的節奏吉他被我一直練到很煩..="=bb ..這樣算嗎? *汗*
要不然這首好了....L'Arc~en~Ciel的heavenly裡的某首...
....就是就是副歌一直重複著feel heavenly~feel heavenly~的那首那首叫啥啥來著?...(毆死*)
哀哀~各位看倌就可憐可憐我每次都整張CD放下去一直RUN啊RUN的我哪知哪首哪首叫啥?
好吧好吧~可能是"静かの海で"吧...(不確定>"<)...排在很後面就是..
問我為啥選個連名字都叫不出來的曲子?
因為..因為因為.....
因為我不知為啥老愛哼這首耶....*爆*....(還停不下來咧~~~XD)
唉~這首讚哪~~*海豆豆我愛你**

突然問這叫我一時答不出來咧...^^"
目前只想得出這個...以後想到在修正吧..*請將就* ^^"

5、バトンを渡す5人(請指定下五個人回答此問題)(敬稱略)

好樣的!!!
我最討厭這題了!!!!!!!!!!!!!
*嚎啕大哭** ~>"<~
[PR]
by MOONDEE1982 | 2005-09-12 22:11 | .友情問卷

記得還有一篇...可是...

大PP~~

我記得你好像有啥有點到我....
(而且還一長串的是怎樣...="=bb)
可是啊~
為啥現在進不去了~~???? Q-Q

-------------
哀~
這裡都沒人好無聊喔~~~
(空虛空虛...)
很認真的體會到了....>"<
[PR]
by moondee1982 | 2005-09-05 21:55
應該說要高興被點到嘛~~*裝羞怯*
可是別人都點過了我要點誰啊~~*惱*
P.S.電腦壞了搞到現在才PO...*默*
其實之前就有要PO...問題是才打到一半竟然就時間到被關機....
結果就拖到現在...而且在打出來的感覺已經變質了....
~好~討~厭~啊~*** >"<

來源~藍月月小兔兔** >﹏<99

1.身為band girl的歷史,本命是那個團?

Luna Sea , L'Arc~en~Ciel...(可不可以兩個~~>//////<99)

2.最近喜歡的專輯?

最近? 最近嗎??!!
L'Arc~en~Ciel的TRUE~** .....*羞///*
(~INO~放~一~邊~*手勢出來*) XDD

3.第一次的live是?

月之海終幕...="=bb

4.變成band girl之後的轉變?

嗯? 變成喜歡老男人....bb

5.同為band girl友人的人數

不多.....(鬼火飄bb)

6.如果團員有戀愛對象的話能接受嗎?

當然!!!!
他們可是堂堂的男人耶!!!
堂堂一個男子漢交不到女朋友我不承認他是男人~!!! XDD
(所以說J你再不交女朋友我就不承認你是男的!! XDDDDDDDDDDD )

7.認為最近的band girl怎麼樣?

@@
其他的不太認識耶~
(人家害羞不敢交新朋友~~~) P.S.最好是...="=bb

8.對於今後的visual系有什麼期望?

好久沒出現男人了~~
(在答什麼..="=)

9.最後,請把這份問卷傳給5個人

耶??????
這很困難耶!!!!! >"<
我竟然是難得認識的少少幾個裡的最後一個!!!!..(幾乎啦)
人家想不出來~~~>"<
[PR]
by moondee1982 | 2005-09-05 21:49 | .友情問卷